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

20180407-0408 CG台灣公演



(圖)早上搭高鐵直接去上班剛回到家,T恤還沒洗(ry

本來想說好好來打個兩日CG台灣公演的心得,
但發現因為太爽所以記憶已經被清空,只記得當下的爽......

アイマス最高ーー!!

不過這次真算是我第一次參加IM@S系列的公演,
也是難得的大型LIVE(?)經驗(之前都是參加NICO歌手LIVE)
本來想說不會打摳怎辦一度很擔心像個即將大考卻還沒複習的考生XDDD
但好險有一起參戰的朋友所以抱著抱人大腿的心情參加(乾


一日位置在六樓第一排,視角很好但爬樓梯爬到快死(肥宅喘
揮棒棒時都很怕不小心失手掉到樓下......。
到後來旁邊還出現了厄介智障(裏拍、高速拍手跟耶胎嘎)跟LED燈衣真是有夠白目,
好想直接把那些人從六樓丟下去www

二日在二樓一樣有厄介,希望所有厄介每天腳扭到............

二日的彩虹橋實在太爽了,看到螢幕轉播整個鳥肌,台灣難波萬!!

不過這場選曲真的都好復古XDDDDDDDDDD 

想聽曲子好多是新曲都沒聽到略可惜XDDDD
《Mess@ge》時6樓可以看到超清楚的M覺得很棒,但二樓就看不出來了wwwwww
《vast world》新曲披露超爽,遊戲MV最後是飛機起飛,台灣公演一開頭是飛機飛抵台灣,最後再聽到這首不高潮也難......
《おねシン》時根本用生命打摳,知道是最後一首整個想榨乾精力XDDDDDDD

特別是《おねだり Shall We~?》時我差點笑死,

高森最後說有調查台灣的喵叫狀聲詞是喵(ミャウ ?)而不是日本的にゃ,
所以唱了台灣公演專屬的喵version大家有發現嗎?
台下的我心想「沒有(爆)」
因為個人喜好問題當下我只覺得這首歌殺意好高(乾
一邊覺得殺意好高,一邊看著台下好多男人一邊跟著喵/にゃ一邊貓拳超混亂......好脫離@@
不過雖然我對みく這個角色沒有好感,但蠻喜歡聲優的覺得她反應很不錯XDDDD

《ましゅまろ☆キッス》超可愛XDDDDDDDDD

而且還有摳教學太可愛了........
松嵜還做了囍字指甲說是喜=happy,囍就是happy+happy...不對.....但好像又不算錯@@
好好笑,但沒有《あんきら狂騷曲》大概是本次的遺憾之一......
中文台詞根本是三國語言合一好好笑XDDDDDDDDD

雖然我對未央(角色)還好,但聲優本人超可愛XDDDDDDDD

可惜《ミツボシ》本身就難唱所以現場就普普,
美嘉的《TOKIMEKIエスカレート》也是一樣道理,聲優難為.......
小梅SOLO的三段變色跟李依菜SOLO的twilight從六樓看真美XDDDD

かな子的聲優這兩天瘋狂讓我大笑XDDDDD尤其是第二天50嵐業配笑死我,太融入角色了XDDDDDDDDDD

還有嚐智惠里聲優手汗真的hen會,忍不住想吐槽的程度,怎有這麼好笑的人(褒)XDDDDDDDD
第一天說公演會變胖也好好笑,太あるある了wwwwwwww
solo好治癒,本人也很治癒(某種方面),太可愛XDDD

凜的《Never say never》唱太好了吧嚇歪

而且聲優本人好會講話,進入凜聲線時要是我是凜p我就高潮了..........

現場聽到卯月的頑張ります!跟《S(mili)ING!》有種超夢想成真之感XDDDDDD
這首歌現場的渲染力真的很強......

裕子的超能力波浪超慢從六樓看快笑死XDDDDDDDDD

大家大概都愣了一下XDDDDDDD
但馬尾好可愛,本來還期待會像mv一樣變人出來(?)可惜沒有XDDD(變不出來

《Tulip》出場時超級大興奮!!!!
想說天ㄚ這樣TP跟炎陣曲有望了!!!!!!結果沒幾首就結束ㄌ........(。
不過第二天有看到男P跟著0:58左右的動作chuchuchu害我!!了一下,也真是很融入了XDDDDDDD
 

ともよ超可愛 超 可 愛
當初知道她是みりあ聲優時超震驚,因為對她的白雪公主超印象深刻.......
這次live有一半是為了她而去的XDDDDDD 
見到本人太好了,真的太可愛了.....很享受舞台的滿足笑容真的好可愛.........
光是在台上發呆都好想抱緊處理...乖...ㄚ罵願意給你壓歲錢........

我本來還蠻期待會有《BEYOND THE STARLIGHT》或《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タ!》等週年代表曲,
沒想到是復古連發.......好吧我知道要等下ㄘ(ry

不過第一天MC好尬,台下反應好小XDDD
怎麼沒有配翻譯啊XDDDDDDDDD
第二天講中文就好很多,台詞也選得很好,但台灣公演沒有翻譯還是很怪啊XDDDDDDDDDD

雖說當天很爽一直在等官方放彩虹橋照,但至今都沒放出來......
是否叫我們買BD的意思?(乾

希望還有下次台灣公演,我還是會參加ㄉ......
當然SideM也......巴托巴托......


謝謝最棒的CY爸爸跟wilsonjj大大...........
唯一不滿的是製作人也有女的好嗎XDDDDDDDDDD!!
需要加個製作人姐姐之類ㄉ(ry

這次感謝最棒的女P群幫忙搶票,感謝優友幫買台棒(好便宜的),

還有一起全通手又巧的優優........ 賽摳
也感謝晚上被我強迫進行CGSSMV鑑賞會的阿檸(乾
摳本跟花藍們也都好好看,P們的愛滿出來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本來去看偶像前還很擔心因為生理期快到肚子跟腰好不舒服,久站不知道會不會爆掉,
但看完兩天後神清氣爽,連肚子都不痛了...........
兩天回到阿檸家也都十點半了,12點多躺平隔天五點半就起床去搭高鐵,直接去上班的我好棒.....

偶像的威力315!!!!!!!



噗浪搬運:https://www.plurk.com/p/mpp9r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