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

2009-2015年 盜筆同人圖

整理一下從跌盜墓坑(2009年)開始~到出坑(2015年)塗鴉,再次跌坑(2017年)後的另外整理。

裡面會有邪瓶黑瓶張海客&張起靈兄弟等cp,
另外也可能會有性轉年齡操作等,請自行斟酌。

各分類內的順序為由舊→新。

【無cp】
感覺很久沒看到有人用這個圖了......。(時代眼淚)


大概是某年的2/22......


應該也是某年的2/22......


依稀記得是畫給大娘的圖......?


藏海花邪有點兒小帥


性感想舔❤


盜八感想本封底,鐵三角養孩子感超重www


盜八感想本內頁之一


神仙姐姐的微笑,大概也是我唯一一張小哥微笑圖


一直以為秀秀平胸,重看才發現她被吳邪形容為豐滿(都在看哪)


當年海客一出場迷得我神魂顛倒


過了百年還是沒變


某場CWT的攤位圖,跟當初預計要出網王本(天窗至今)的大寶合攤


老派海客哥跟不以為然的本尊






忘了為何要畫......小哥捲


吳邪屁本的插圖,海客+齊羽+吳邪三人組



【邪瓶】







我真的喜歡邪瓶ㄉ......






大中天的梗,當年沒想到真的會成為老練的棒棒......


抱抱


怎麼會這樣(怎麼會這樣


浮珞的《何妨吟嘯》本印象圖(?)


吳邪合本封面


至今也愛宅家裡


大概是某年聖誕節的圖,那隻手是海客哥ㄉ


2013年賀年卡


我都忘了曾有這訪談
至今不知自己為何會想畫這張圖。

【黑瓶】

好像群裡聊到畫ㄉ但忘了為何要畫......


藏海花連載時正好捍衛聯盟上映(好意味不明


為何畫?(問當年的自己


但後來我覺得小哥應該懶得跟黑瞎打


怎會畫這個?(問當年的自己

【客瓶兄弟】

※當年藏海花漫畫版還沒出,所以跟後來人設不一樣......。


好哥哥系列


海客哥對不起,你還活著。


小狐仙系列,後來這梗拿去出《若離》了


看來超過上傳大小限制,改天重傳
的確小哥到後來也一直沒有任何喜好,我要流淚









當年好紅的梗


弟控棒

【女體/性轉/女裝】

26歲的吳邪那麼宅,一定喜歡雙馬尾。


當年想到這梗的我是被雷打到了嗎


為何畫?_?


為何會畫這個?_?


ZKL48




同樣是因藏海花而來的狐仙系列

差點想真的送印ㄌ(但我沒畫完)


ヨーコ寫真集的トレス


好像有人跟我問人設我就畫了,不科學沒關係就圖個爽字!二次元賽高!





一個月有幾天不用切手也是每賣


梗來源







我幹嘛畫這個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