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

ICE5遊記


ICE5結束了!謝謝大家來帶小狗回家(?)
大家辛苦惹~~
可以的話請填寫感想表單讓我知道對本子的感想!
您的回文是我最大的動力


感謝來攤位上的、給點心的和送卡片的,你們太溫馨ㄌToT
還拿到一張畫得很好的太公望跟四不像和一張畫得很好的山姥切,
但怎都沒半點資訊,不知道是誰給的呀XDDDDDDDDD
太害羞了吧!!讓我感謝一下呀!

有位堀川coser來買飲料袋,
原本下意識覺得是國廣飲料袋,結果是盜墓,
一下反應不過來XDDDD 堀川你⋯⋯(人家:你管我)

還有很多人主動問結緣品好感動⋯⋯
雖然我把2009年打成22009年變成超級未來人⋯⋯。(乾

ICE攤位空間大、場地方便、空調也夠力,很適合逛場的一場XDDDD
結果我去年唯一的一本本子跟新品也是在ICE出的,主辦應該頒獎狀給我ㄛ!(乾

在攤位上阿檸開始創作壓克力摳拉波↓

霸凌小哥的胖子

不知為何在雲端撐傘的吳邪


花式霸凌但堅強不屈做自己的小哥(乾
莫名場景拉長,換胖子不知為何在雲端(?
吳邪好暖(卡歐斯

【以下奇怪對話彙集】

場次中↓
我:哇我猜那個coser是cos瞎瞎
阿檸:
我:盜墓裡面一個叫黑瞎子的角色
阿檸:怎叫得那麼親密www
我:因為他很可愛咩,小哥更叫他單名瞎ㄋ
阿檸:那吳邪一定很羨慕,他也想被叫邪
我:⋯⋯我畫過。
阿檸:乾真假wwwwww

好噁心的同步率wwwwwww


吃飯時↓
優:「啊!你那本邪瓶本我忘了帶了!叫啥四個字的⋯⋯《為時已晚》?
我:《時候未到》。你那個已經太遲了我的還沒到wwwwwwwwwwwwww
優:wwwwwwwwww
阿檸:差不多ㄚ
哈捏:完全相反好嗎


場次後↓
聽vivi說小歐出萬理,我只看到一個背影就對阿檸說「那個好像是小歐欸」
阿檸:「對啊我有遇到⋯⋯然後我沒認出來。」
我:「靠wwwwww 完全不浪得虛名的臉盲」
阿檸好臉盲,每次見面都好怕她問我是誰(沒
散場時cosみのり的staff很禮貌地問我們能把垃圾收走嗎?
我「麻煩你⋯⋯(連心一起被收走)   」
心跟垃圾一起被帶走了。

我會想念青龍的⋯⋯(高雄沒有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